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异地置业风险城市 深圳居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41



异地置业风险城市 深圳居首

异地置业现在风靡全国,但异地置业也存在相当的风险,现有媒体列出异地置业的十大风险城市,包括深圳、上海、北京、大连、杭州、厦门、广州、青岛、宁波、天津。

据统计,2006年全年深圳平均房价为每平方米9400元左右,今年1月份深圳新房成交均价达每平方米1.06万元,而6月份的成交均价则升至1.45万元以上。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上涨排名中,深圳一直居于前列,且高过了香港。深圳房价高得太离谱,以致有人忧心会逼走深圳的优秀人才。

今年以来,上海房价如上"直升电梯"。4月份,上海内环当月涨幅高达71%,外环涨幅也达到15%以上;5月份,几乎所有的楼盘再次发力猛涨,某楼盘的开盘价竟然比此前最高价上涨了70%。

北京市统计局7月发布消息说,北京四环内住宅期房均价13696元/平方米。

异地置业风险城市 深圳居首 异地置业风险城市 深圳居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