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乌鲁木齐买房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47


正文:
乌鲁木齐买房注意事项

在下是设计院的.按现在的发展趋势.整个乌市现在房子最多的地方应该是在城市北部.像苏州路.美居.南湖北路.喀什东路.机械厂等等都是价格处在中低水平.而且属新盘小区周边都较正规.但也有不好.是因北边空气质量不好.(也有小道消息.自治区政府将定在喀什东路,现在买以后会升值)
南边要是看房子最好去酱园以南好些.最好是三屯碑以南那里空气好而且房价低.至于友好.红山.新医路.北门等等地段多是高层住宅且价格很高.

购房者对房子面积都特别在意。面积的大小除了关系到房款的多少,还涉及到所要交的税费和入住以后的物业管理费。但是合同约定面积比产权登记面积“膨胀”或“缩水”而引发的纠纷时有发生,令购房者不胜其烦。
  因此,在签合同中一定要提前约定,除可以选择买卖双方自行约定外,也可按合同该项第一条约定原则进行处理:面积误差比绝对值在0.6%以内(含本数) 的,买卖双方不作任何补偿;面积误差比绝对值在0.6%与3%内(含本数)的,买卖双方按实测计价面积及本合同约定的房屋单价据实结算;面积误差比绝对值超过3%(不含本数)时,买受人有权退房。出卖人除退款外还应按约定利率计付利息;买受人不退房的,实测计价面积大于合同约定计价面积时,面积误差比3%以内(含本数)部分的房价款由买受人补足;超出3%部分的房价款由出卖人承担,产权归买受人。实测计价面积小于合同约定计价面积时,面积误差比绝对值在 3%以内(含本数)部分的房价款由出卖人返还买受人;绝对值超出3%部分的房价款由出卖人双倍返还买受人。


乌鲁木齐买房注意事项 乌鲁木齐买房注意事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