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沈阳户外广告本月大整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49


11月28日记者获悉,12月,沈城将掀起新一轮的户外广告的清理、整治和规范。沈城所有立交桥、天桥、交通护栏上的商业广告和公益广告都将整齐划一。

金廊沿线要重点整治

上周末,沈阳市户外广告考察团对北京市进行了考察。沈阳市副市长邢凯在考察后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为序曲,开创沈城户外广告一个全新的格局。其步骤是:先净化城市环境,然后规范市场,最后再美化环境。

据悉,此次整顿将以金廊工程沿线及长江街、中山路、中华路、太原街等15条街路,和沈阳北站、沈阳站为重点。市城管局及行政执法局表示,今后,像沈阳站站前巨幅“补肾”广告这样严重影响城市景观形象的广告牌,将被彻底清理。

桥体广告一个不留

记者随同考察团在北京考察期间,对北京街头的整齐划一的户外广告印象颇深。最令沈阳考察团成员吃惊的是,北京虽然拥有众多的立交桥和过街天桥,但桥体只有蓝色的、醒目的交通示意牌,没有一块商业广告。

反观沈阳市,大大小小百余座立交桥和天桥的桥身上无一例外贴满了各类广告。为此,市城管局领导表示,沈阳市将彻底拆除城市中所有的桥体广告,这其中包括街路两侧交通护栏上的广告。

公益广告也要美起来

沈阳市城管部门表示,今后,沈阳将在城市的一些重点区域,逐渐淘汰形式单一的条幅布幔公益广告。无论沈阳市今后再举办什么样的大型活动,都要避免“红布条”上街。

同时,像阅报栏等公益广告的发布地,也要由相关部门进行统一的规划,将其融入沈城户外广告的整体设计管理之中,让它们也成为沈城的一道风景线。(记者张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