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沈阳汽车“牵手”世界500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46


沈阳的汽车产业昨天再次向国际“看齐”。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昨日下午,在沈阳市政府的主持下,沈阳中顺汽车有限公司与世界第七大零部件企业———加拿大玛格那公司正式签下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沈阳汽车行业再度“牵手”世界500强企业。


作为沈阳市汽车工业格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曾经成功改组松辽汽车的“中顺汽车”一直备受瞩目。而昨天与“中顺”正式合作的加拿大玛格那公司,则在全球拥有数百家汽车零件加工企业,其产品直接供应奔驰、宝马、克莱斯勒等全球知名汽车生产商。双方此次的“牵手”,将就整车开发、生产线设计、零部件配套、组建研发中心、产品检测认证、国际市场销售等全方位合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