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无锡买房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51


正文:
无锡买房注意事项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房地产市场的特点,发现有三个现象十分突出,一是集团性购房,二是饥饿性购房,三是跟风性购房。这“三个性”是好是坏暂且不论,但值得人们注意,以提高购房的理智性。

集团性购房 在阳光城市花园的客户群中,开发商发现一个十分特别的现象,就是集团性购房。在计划经济时代,往往是单位一下子购几栋房子分配给职工。现在的集团性购房是客户自发的,可分为两种情况。一是同一个单位涌来一大批客户,如办公地点就在附近的两个大单位,从领导到职工,许多人选择了一个楼盘,原因很简单就是离单位近。二是家族成员扎堆,客户中反映出亲属关系的很多,有的是姐妹、兄弟共同选择,有的是父母、孩子购两套。这种情况在其他新开盘也十分普遍,原因就是在一起图个热闹,有个照应。

饥饿性购房 今年无锡楼市上出现的一个最奇怪的现象就是客户的饥饿效应——不怕卖不掉,就怕买不到。某楼盘推出“金卡”后,一下子发出700多张就收手了,结果引出饥饿效应,一些没有来得及买到金卡的人,到处托人找关系,一度出现了市场炒作,出现一张金卡以5000元转手的现象。有的楼盘一开盘房子就所剩无几,令客户十分恼怒,越是没有越要想买。用这种方法售楼倒十分奏效。

跟风性购房 看着别人买房十分起劲,一些原并没有置房计划的人也动了心。明明住得够宽畅,也要投入一大笔资金选新房。这类无计划的过度消费,成为购房群体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从众心理是消费者的普遍心理,在风云变化的楼市中,保持理智是十分不容易的,特别是市场行情看涨时,买涨不买落的心理不仅出现在股市中,同样出现在楼市消费中。

无锡买房注意事项 无锡买房注意事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