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深圳房价08年至少跌20%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36

地产领袖王石的“楼市拐点确实已经出现”,深圳房价下跌、北京楼市成交量萎缩、开发商变相打折降价更是成为拐点论的有力佐证,但更多以任志强(任志强博客|任志强新闻)为代表的开发商却坚信楼市不会“拐”。拐点论在楼市辩论愈加升温,对于拐点论,黎明楷表示,如果拐点的定义是一个大势的逆转,以前节节攀高,拐点出现后就节节走低,我想中国楼市这种拐点目前出现的几率不大,比如房价下跌幅度最大的深圳,也只能说调整的深度比较大,而只是上升轨道的一个调整。

  黎明楷称,深圳是在此次调整中最先交易量和价格最先下跌的一个城市,大概在2007年7月份,深圳政府出台限外政策,抑制了在深圳购房中占很大比例的香港人的需求,政策一出,整个市场出现一个急速收缩的情况。另外深圳最重要的一个特征是投机者买房的比例达到70%。随着银行政策出台,部分投资者开始抛售,所以,深圳的价格调整的深度应该会比其他城市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