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加息后还贷压力增大 如何巧用银行房贷新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1:30



加息后还贷压力增大 如何巧用银行房贷新品 加息后还贷压力增大 如何巧用银行房贷新品

 对于前期还房贷压力较大的购房者,可以考虑选择一种名叫“宽限还款”的房贷新品种。

  譬如,在银行允许的最长宽限时间内,购房者开始只要先偿还一部分本金,利息可以适当推迟归还。目前,上海推出此类“宽限还款”业务的银行有两家:交行宁波分行和光大银行。

  交行推出的是“轻松安居贷”产品,可按照本金的偿还计划,把贷款期限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最短为一年,最长为三年;第二阶段就是一年或三年余下的还款期。第一阶段客户可以自由确定归还本金数额,最低为100元。

  光大银行推出的
是“随心还”产品,即在购房者入住后两年内可以只归还利息而不归还本金,以后再按照银行要求分期逐步归还。这些方式都能减轻购房者初期的还款压力,以便灵活运用自己手中资金。

  当然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好事,在开展“轻松还款”时也要瞻前顾后。还是要作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以免日后难以应付。

加息后还贷压力增大 如何巧用银行房贷新品 加息后还贷压力增大 如何巧用银行房贷新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