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如果今年再加息一次 选择固定利率房贷比较划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1:04



如果今年再加息一次 选择固定利率房贷比较划算 如果今年再加息一次 选择固定利率房贷比较划算

央行在两个月的时间里两次上调存贷款利率,让市场产生中国已进入加息周期的猜想,目前,由于食品价格飙升,使得通货膨胀压力再次加大,加息预期一时又兴起。在存在持续多次加息预期的情况下,固定利率房贷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那么目前固定利率房贷市场情况怎样?到底再加息几次,固定利率房贷就会有优势呢?

所谓固定利率贷款就是指,在贷款合同签订时设定好固定的利率,不论贷款期内利率如何变动,借款人都按照固定的利率支付利息,不会“随行就市”。

对于固定利率房贷而言,加息原本是好事,不过这次加息出现了新的动向,央行一改以往存贷款同步加息的策略,在存款基准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的情况下,贷款基准利率却只加了0.18个百分点,使得存贷款利差缩小。

如果今年再加息一次 选择固定利率房贷比较划算 如果今年再加息一次 选择固定利率房贷比较划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