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单身女人如何置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2:54

  眼下都市里单身女人越来越多,以致组成各种“单身女人部落”。虽然她们单身的原因和状态各不相同,但她们努力让单身生活快乐起来。她们的优势很多,受过高等教育,从事着时尚的工作,年轻、美丽、富有。在暂时没有爱情的寄托下,除了努力工作外,能够拥有一套住房则更会使她们的心灵得到满足和保障。一个可以遮风避雨的独立空间,既保护了隐私又使她们多了一份现实生活中最实际的“本钱”。那么,“北大荒”该如何置业,“我爱我家”特此奉献独门秘籍。


(一)不要只盯新楼盘,可以看看二手房。


眼下,一提到买房,人们往往会想到买新房。住新房是不错,可是现在北京城内新开发的楼盘并不多,有限的几个价格又太高。考虑到“北大荒”的实际情况,购房之后或许会因为工作地点变动等其他不确定因素而频繁换房。因此,不如暂时买二手房过渡。与新楼盘相比二手房优势也不俗,具备地段优越、交通便利、社区成熟、配套齐全、无期房风险等优点,与她们的置业要求很是吻合。


(二)不要贪恋大户型,小户型也很实用。


大户型房屋固然宽敞、气派,然而对单身人士而言,买房应该考虑是否满足当下居住需要,面积在50-60平方米的小户型二手房会是比较适合她们购买的房屋。通常情况下,这类房屋不但经济实用,而且不论是房屋转手还是出租都较为容易,投资自住两相宜。


(三)不要只算总价,还要看清楚单价。


如果“北大荒”买二手房置业,就要做到心中有数。部分二手房由于房龄较老,面积较小等原因,总价算下来虽然较便宜,但分摊到每平方米,价格却并不低。因此,购房者在买这类房屋时应以其所购房屋的单价与周边楼盘的市场价格相比较,然后再做定夺。


(四)不要只看外在条件,还要注重内在细节。


单身女性购房不应只选择把大部分注重力只放在漂亮的楼外观,景色怡人的小区等。虽然这方面因素固然重要,不过女性买房还是更应该把精力更多的放在室内细节上。例如,室内整体空间、布局是否合理;卫生间功能是否分明完备;老房子墙体是否有脱落、下水管道是否畅通等,这些都是购房者买房时应当考查的重点地方。


(五)不要单看居住环境,更要观其整体氛围。


“北大荒”购买房产这类的大宗物品时,首先注意的就是安全问题,小区保安是否忠于职守、邻里间是否和气等都十分重要。除了居住环境要轻松舒适外,周边商业氛围是否成熟也很重要。新时代女性业余时间喜欢美容、美体、健身、瑜珈等。因此,买房时购房者要将自身喜爱的这部分因素考虑进去。


(六)不要只看路程远近,还要看其交通情况。


现在衡量房屋是否具备升值潜力,居住地点的远近与否已经不是很重要了。反而,交通,特别是轨道交通则更据说服力。以通州为例,乘坐八通线换乘地铁到市中心也只需要15分钟左右,大大缩短了人们的出行时间。因此,地铁、城铁、轻轨沿线的房屋也会得到单身购房群体的偏爱,同时,这样的房屋与她们的身份也比较相符。


据相关统计资料显示,在中国,年轻妇女正越来越多地职业化,并且喜欢晚婚。拥有财富是确保她们不再受男性控制的一种方法,同时亦能享受没有另一伴牵绊的单身快乐生活。而买房,则会让她们实践“经济独立使女人不再依赖任何人”的宣言,在独立的空间里,享受寂寞,也是一种幸福。“我爱我家”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北大荒”勇敢地加入购房大军,这股强大的力量将会成为未来购房消费的中坚力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