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泥瓦工程 >> 正文

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15:09

1、卫浴门槛施工技巧

为了让水能顺利回流到浴室低落处,门槛处的的地面应稍稍向浴室内倾斜一些。另外。门槛的宽度也要保持与门框一致,而门框的宽度则应与墙壁保持一致,这样能够有效防止地砖破口。

2、卫浴地面防水施工技巧

卫浴间装修最注重的就是防水,这个空间的防水涂层要做地面和四壁:地面的涂层要做到门槛的高度,而墙面的防水涂层至少要做到1.8米。卫浴间的管道口一定要预留出来,并且做好防水。

3、卫浴电路铺设细节

卫浴间非常潮湿,因此电路一定要用防水和绝缘的胶布缠好,这是安全的保障,一定不能马虎。此外,开关和插座等最好有防潮盒,如若不然,就需安装在干燥的区域。

地中海装修

4、瓷砖铺设细节

地砖铺设时一定要注意有一定的倾斜度,使水能顺利流到地漏处。墙砖最好在地砖铺设完再贴,这样能减少瓷砖破口的几率。

5、卫浴地漏施工细节

卫浴间的地漏必须选用排水效果好的,最好的选择是自封式地漏,排水性能与防臭功能俱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