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收房验房 >> 正文

影响孩子一生的卧室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4:39:57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掌中宝,心头肉,为了孩子能够健康成长,父母都是倾其所有,给孩子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儿童房是孩子的一个独立小天地,要充分满足孩子自由的学习、玩乐和休息。虎妈猫爸装修房间时,在风水上需要充分考虑儿童房的独特功能,就能事半功倍。

儿童房

一、孩子床位

1、床位一定不能放在横梁下。

2、床位如果面向窗户,就要放置纱帘,阳光太强容易惹人心烦意乱。

3、床位不能放在阳台上,更不适合离落地窗太近。

4、床位不宜离厨房灶台和厕所太近。

5、床位不宜正冲大门或卫生间。

儿童房

二、房内摆设

1、风铃:室内一定不要悬挂太多风铃,这些都是对孩子心神的干扰,孩子容易因为分心而导致神经衰弱。

2、镜子:特别是孩子刚刚懂事的时候最不适合在房内悬挂镜子,容易让孩子心里不踏实且精神紧张。

3、电器:为了减少辐射和用电危险,在孩子卧室内最好不要放电视机、电脑与IPAD等电器,容易使孩子不能集中精力并降低抵抗力。

4、损坏的玩偶:最要避开的是眼睛坏掉的玩偶,这些玩具容易使孩子中邪。不仅不能损坏,这些玩偶也不能锁起来。

儿童房

三、对儿童房风水的内部格局要求如下:

1、不能有穿堂风,容易使孩子生病。

2、装修尽量简单,家具要挑选安全没有棱角的。

3、如果可以的话地面铺实木地板,最好不要铺地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