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泥瓦工程 >> 正文

卫生间墙砖的不同风格,哪种是你的最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11:27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卫生间的装修风格也有了不同的追求,不同的瓷砖的选择,对整个空间的风格有很大影响,不同的装修风格,选对了瓷砖,往往能事半功倍。不同的卫生间装修风格,哪种才是你的最爱?

蓝白花纹的小方砖,像大海和浪花,又像蓝天和白云,让整个浴室空间充满了浓浓的地中海风情,小方砖菱形铺贴的区域分割,也让为整个空间告别一成不变,多了一丝新活力。红、绿两色的马赛克瓷砖的铺贴,让空间有了一些新的色彩,颜色的层次更加丰富。圆形的镜子和面盆带来的弧度感,配上造型独特的水龙头,在细节处体现了整个空间的浪漫情怀。

 地中海风格

 

黄褐色和墨绿色瓷砖的搭配,让整个空间充满了田园般的气息,腰线处的设计,让两种颜色和谐地过度。

绿色的小角柜,配上白色的花纹抽屉,与整个浴室的颜色产生了呼应,柜子上的花朵图案,和周围布置的绿色植物盆栽,仿佛置身于大自然,让空间生机勃勃,充满活力,清新的田园风格更突出明显。

 田园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

黑色与灰色的瓷砖搭配,色调上比较统一,让整个空间充满了现代感,瓷砖上的暗纹,让这两种颜色不再压抑,反而充满了生活气息,大块砖的铺贴,把现代简约风格干净利落的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让人感觉整洁时尚。良好的采光和一些花卉,简单清爽,又活力充沛。

 现代简约

 

中式

通常的中式风格,使用较多的是黑、红等色彩,这一款卫生间的设计,采用了绿色的青玉纹的瓷砖,让整个空间大气典雅,又更显得内涵,配合木纹的装饰,中国风浓郁。棱角分明的设计,有着独特的古代韵味,端庄大气。再配上浴缸四周的园柱和墙上的石头浮雕,仿佛呈现在眼前的是宫殿的一角。

 中式风格

 

欧式

宽敞大气,富丽奢华是一些欧式卫生间的特征,对于一些较大面积的卫生间,可以考虑这种装修风格。黄色系瓷砖和石纹瓷砖的搭配,配上家具和灯光的使用,把整个空间烘托的华贵唯美,进入浴室成了一种视觉和身体上的享受。

 欧式风格

 

当然,由于卫生间的功能,卫生间所用瓷砖的选择,尤其要注意它的质量,避免以后造成漏水现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