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拆改工程 >> 正文

地中海风格装修案例解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31:58

一、希腊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

蓝、白颜色的大胆对比,以及流畅的圆弧形线条是希腊地中海风格最鲜明的元素。仿古地砖像大地一样给人以踏实稳重的感觉。希腊连片的白墙,映衬着蔚蓝色的大海,与蓝天白云融合在一起,让一切都是那么的浪漫不真实。

二、西班牙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

西班牙地中海风格运用古朴深邃的色彩,给人以内敛、沉稳的感觉。没有了蓝白的永恒搭配,取而代之的是红瓦白墙,颜色丰富、层次鲜明,线条优美。处处留有手工艺品的痕迹,无论是红色的地砖还是白色的墙壁,都充满了沧桑与怀旧感,营造出一种浓重的生活气息。

三、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

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的美,与站在希腊海边感受到的蓝天白云不同,它的设计到处洒满了金色阳光。浓烈的黄色,洋溢着意大利的异域风情,灰白色的罗马柱,强调了垂直的线条感,富丽的装饰和花窗的玻璃,带有一点宗教意味,材质的选择上以原木和布艺为主。

四、法式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

法式地中海风格则到到处弥漫着浓郁的田园气息,随处可见花花草草,开放式的空间布局,最好还有一把藤制的古老摇椅,透明的玻璃酒杯以及必不可少的法式红酒,空气中弥漫着浪漫的气息。拱形的门窗,摇曳的水晶灯,整个设计是经岁月打磨后沉淀下来的精致的法式浪漫。

五、北非式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

浅黄与红褐的交织,是北非粗犷而神秘色彩的天然流露。没有了蓝色和白色的搭配,取而代之的是接近沙漠和土地的颜色。不拘形式,线条大胆,颜色浓郁都是北非式地中海风格的鲜明标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