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泥瓦工程 >> 正文

听内行分析卫生间洁具安装要点 打造清新整洁浴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11:41

卫生间空间虽小,在装修过程中也是有很多门道的,比如洁具怎么选?怎么安装?选购和安装过程中要除以哪些问题?一起来听内行们的分析吧。

最全卫浴洁具选购安装攻略

卫浴洁具的选购

卫浴洁具选购要点一:浴室柜的选购要点

浴室柜的基材一般选择木质。质量一般的木质浴室柜使用的劣质胶水可能会散发大量甲醛等有害物质,后期可能出现变形、膨胀、开裂、潮湿、发霉等问题。一般实木或者多层夹板材质的木质浴室柜比较耐用。

卫浴洁具选购要点二:花洒的选购要点

购买时要观察花洒的出水情况,还要看喷头是否容易清洁,设计精良的花洒喷头一般会使用更易清洁的硅胶材质。此外,还要看看花洒镀层,把手的手感,花洒连接处是否设有防扭缠的滚球轴承,升降杆上是否安有旋转控制器等细节的处理工艺。

卫浴洁具的选购

卫浴洁具选购要点三:坐便器的选购要点

坐便器在购买时只要在3各方面把好关即可,一是堵不堵,二是溅不溅,三是节不节水。

卫浴洁具选购要点四:浴缸的选购要点

选购浴缸时首先要良好尺寸,包括浴室、浴室门、大门的尺寸,以免出现洁具无法进场的尴尬。一般表面越光滑、光泽度越好的浴缸,质量越好。

卫浴洁具选购要点四:浴缸的选购要点

卫浴洁具选购要点五:卫浴五金件的选购要点

铜质配件防潮防水性能都比较好,建议选择。毛巾架、浴巾架等挂架承重一般不大,选择空心管即可,置物架放置的物品较多,建议选择实心管。

洁具的安装

卫浴洁具安装要点一:花洒的安装

安装暗置式淋浴花洒花洒时,首先要确定好花洒的高度。从墙面出来的用于接花洒头的出水口中心距离地面2.1m左右,控制开关和水温的水龙头与地面的距离一般在1.1m左右。明装升降杆花洒头一般距离水平面2m左右。

卫浴洁具安装要点一:花洒的安装

卫浴洁具安装要点二:水龙头的安装

首先固定水龙头,将软管伸入水龙头的连接口,拧紧后用手使劲拉一下,看是否牢固。接着将其他固件固定到水龙头上,最后将台盆放到固定位置,连接软管另一头和进水管接口,左热右冷。

卫浴洁具安装要点二:水龙头的安装

卫浴洁具安装要点三:坐便器的安装

安装坐便器之前要进行座便器区域的地面找平,然后检查排污管道是否有杂物,随后确定排污管中心,然后就可以安装坐便器了。安装好后要进行底部密封,最后要记得检查密封度,通过使用检查各处开关是够灵活,各个连接口是否通常无渗漏。

总而言之,卫生间洁具安装首先要在建材购买上下功夫,精挑细选最适合自己的样式和品牌,货比三家,在安装时注意检查各项实用性能,多进行调试,小小卫浴间也能整洁清新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