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泥瓦工程 >> 正文

卫生间防水材料哪种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14:09

通俗点讲,防水涂料就像一种薄膜,只不过它是涂在墙上。地面上的。有了这层薄膜,房间基层能完美与水隔绝。目前市场上大体有两种防水涂料,一种是聚氨脂类防水涂料,一种是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

卫生间装修 卫生间防水材料

防水涂料遇到170摄氏度高温、20摄氏度低温也不会破裂;这种 涂料的粘接性很强,在外力作用下也不会分层。另外,防水涂料也相当环保,无毒、无味。对人的身体健康不会造成不好影响。

卫生间装修 卫生间防水材料

聚氨酯防水涂料是市场上最常见的一类防水涂料,市场上常见的种类有以下几种。

单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属于反应型柔性防水涂料,性能良好,粘结力强,常温湿固化。

非焦油聚氨酯防水涂料:属于双组份材料,需要与水混合,固化后形成有弹性的橡胶防水层。

丙烯酸酯防水涂料:属于单组分防水涂料,需要加入适量优质填料,效果不错。

卫生间防水

JS复合防水涂料:一种既有有机材料弹性高又有无机材料耐久性好等优点的防水材料。它是吸取国外先进技术后研发的新型防水材料。

水泥基渗透结晶防水涂料:由硅酸盐水泥、石英砂、特种活性化学物质等组成,借助水强有力的渗透性,实现化学反应和防水防漏效果。

卫生间防水材料

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是这些防水涂料的统称,主要材料是一些高分子聚合物乳液和与之配套的材料,这是一种双组份的复合防水涂料。它除了具有超强的防水性能以外,其漆膜还具有很好的柔韧性以及耐候性,最重要的是这种涂料不容易燃烧而且没有任何的腐蚀性,对于施工人员来说不会有什么伤害。

除了性能上有很大的优势以外,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在施工上也是非常方便的,因其具有良好的粘结力,所以对于基材的要求并没有那么严格,而且还可以直接在其上面铺贴瓷砖或者涂刷油漆,为后期的施工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