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木工工程 >> 正文

卧室墙面基本的风水禁忌(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27:17

你可以不信风水,也可以不懂风水,但是了解一些关于风水的基本常识也是十分必要的。风水学有一些成分是从心理暗示角度出发,因此,了解风水的基本常识,懂得一些基本概念,可以在装修的时候巧妙的避开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卧室风水

【三、宝宝的房间颜色如何选?】

儿童房不宜选择深色系,容易给孩子压抑的感觉,最好根据孩子的个人喜好,选择相近的浅色系。

【四、你是否追逐金碧辉煌的效果?】

如果你是不容易入眠的人,卧室墙面装修尽量不要选择玻璃、金属和大理石等材料.卧室应该强调宁静与安逸。

【五、不同颜色能给人怎样的心理暗示?】

白色作为装修时使用最多的颜色,有不吸收阳光、可见性强的特点。使室内显得宽敞明亮,而且可对易动怒的人起到调节作用;淡蓝色具有安神,镇定神经的作用,在降低血压和预防感冒中有很好的的效果;淡绿色可消除压力,减轻疲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