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方选择 >> 正文

夏季装修,施工方的选择很重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02:54

1、装修材料选择很重要

装修材料一定要选择安全环保的。在购买材料的时候,在考虑到实用性和美观性的同时,尤其要考虑到安全性。不要在材料上省钱,否则结果是致命性的。应购买安全、合格的阻燃材料,最大限度减少可以引起火灾的源头。

装修材料

2、燃气管道改动要慎重

燃气管道不要轻易改动。在装修之前,一定要关闭所有的水电和燃气管道阀门。在装修过程中,不要擅自改动燃气管道。如果实在需要改动,一定要通知物业公司,请专业人员根据原有线路进行安装。在燃气管道施工的时候,还要注意千万不能损坏管线和阀门开关,避免因为燃气泄漏而发生严重的火灾或爆炸事故。

燃气管道

3、施工要找专业装修方

不要找街头的零散施工队伍。他们没有专业资质,一旦出了问题找都找不到人。尤其是进行电气线路铺设,一定要找专业施工队的专业电工进行安装。电线一定要购买质量好的阻燃绝缘铜芯线。大功率的家电和照明的灯具,应远离火源和可燃材料,采取散热等保护措施以防意外。

灭火器

4、施工现场要牢记防火

施工的现场要牢记防火。准备相应数量的灭火器。一方面,对线路的铺设、油漆的涂刷、施工的进度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进行设计、施工;另一方面,充分考虑到线路的检查、电线破损后的修理及更换等问题,在意外情况发生时要及时消除隐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