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泥瓦工程 >> 正文

大理石墙面造型施工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14:42

大理石的颜色很漂亮,装修效果很好,属于装修中的高档材料,而且放射性低,很多人都选择用大理石来做室内装饰,那么在安装大理石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大理石墙面造型

大理石墙面造型施工注意事项

1、大理石的材质软,易碎裂,因此在用大理石做造型的时候要格外注意,首先安装前基层要清理干净,不能有浮灰、浮尘等,如果是旧墙面的话,要将原灰浆表层清理干净。

2、大理石要注意必须浸泡,并且要阴干,如果是干燥的板材,那么砂浆中的水分会被干燥板材吸走,会造成砂浆缺水,因此影响凝结,容易发生空鼓、起壳的情况。

3、大理石安装完毕后,造型护理也是不可忽视的,目前常用的室内装修多为光面板,哑光面板(如沙岩类)和仿古面处理面板等。一般的护理方法为:翻新研磨;局部落差;清洗防护;结晶抛光和无缝填补,一定不能忽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