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木工工程 >> 正文

解密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木门测量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25:12

成品木门要求门洞尺寸尽量准确,为降低消费者订购费用,正规的品牌会将洞口宽度、高度、墙厚归类到标准组合尺寸上,因此需要施工现场的配合,需要注意一些细节。

木门

木门测量时,测量人员会根据现场实测洞口尺寸,提出相应整改要求,请客户确认产品生产安装洞口尺寸,并以此由客户落实施工队进行整改施工。不同系列门均有不同的结构尺寸,需在地面施工时注意不同材质的分界位置(地板与地板,地板与砖石的压条位置)。避免出现门扇落地处地面露出两种不同材料的现象。

木门

当客户毛坯墙体厚度、宽度或高度在测量时的数据与标准组合尺寸不符时,需客户施工队在成品门进场安装前自行施工,可用板材、砖石料进行改制,如增加/剔凿墙垛,加高/降低门洞等。

木门测量

安装洞口墙体湿度应小于25%,若湿度大于25%,应在安装墙体上做好防潮隔离层。木门安装必须预留洞口,严禁边安装边砌口。地砖、石材安装完毕后,同时将墙面腻子刮完并打磨平整,然后再进行木门安装。

木门测量

木门安装顺序基本上都一样,一共六个步骤,分别是组装门套—安装门套—安装门扇—安装门锁—安装门套线—在相应的位置安装门吸,这时候房间的门就安装完成了。安装木门时,需要检查木门各部件是否齐全,各部件尺寸是否正确,分配到各套门到相应的位置是否与门洞尺相符。如果门未上油漆,则应在五天内上油漆。

木门安装

千万不要将门长期暴露在阳光下,防止木门受热变形。当然也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防止木门受潮。还要防止木门受到不正常撞击,或者关门时用力过猛。

木门安装

转角墙、丁字墙门洞安装前应与工人沟通好在无门垛的哪一侧做“假墙”,宽度尺寸不少于50mm,根据线条的宽度确定做“假墙”宽度尺寸的多少,否则,两侧面展示出的门边线不对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