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中期验收 >> 正文

卧室墙面基本的风水禁忌(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21:00

你可以不信风水,也可以不懂风水,但是了解一些关于风水的基本常识也是十分必要的。风水学有一些成分是从心理暗示角度出发,因此,了解风水的基本常识,懂得一些基本概念,可以在装修的时候巧妙的避开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一、暖色调真的好吗?】

卧室色彩风水

很多人喜欢把卧室选用暖色系,因为它让整体空间看起来温馨又靓丽。但是,人在这样的视觉感受下瞳孔会不自觉放大,使交感神经感到兴奋,大脑皮层的细胞也会因此活跃起来,易导致人兴奋、失眠,并不符合睡眠的需要。睡眠状态是需要平静而冷静的。因此,卧室墙面最好选择冷色系(白色、淡绿)或不明显的暖色。

【二、万众瞩目的黑红搭是好的选择吗?】

黑红可以堪称色彩搭配中的绝配,很多人为了追求时尚与现代感,和亮眼的视觉冲击而选择黑红搭配,但其实这种颜色会使人做事极端,对健康很不利。家装颜色还是以中性色为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