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拆改工程 >> 正文

夏季水路改造要注意的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31:33

水路改造上水改造非常必要

水路在使用超过15年在二次装修中就要对上水管进行改造。一是因为常年使用水管内壁会积存大量水质,随着水流排出,影响家人健康。二是水路常年使用,不免发生渗水、漏水、水管开裂等情况,更换水管是势在必行的。

客厅装修

水路改造要注意三点:

1.水管的选材:目前市面上水管材质有PP-R、PE等塑料材质的、不锈钢材质的、铜质的,这几种材质都算质量较为不错的。但铝塑管这种管材,不建议大众选择,因为其接头处是卡式的,街头内有垫圈,而垫圈的使用寿命要远小于管材本身。

2.装修施工时水管大都会被暗埋,对于这点来说最好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暗埋水管漏水,那么想再修理就极为不易了。

3.水管是用于水的流通的,同时水中带来的气流会使水管产生振动,所以安装水管时就要在管体周围设置足够的卡子加以固定,这样管子的使用寿命也会比不固定要长。

工程验收时,对水路要进行打压试验,水压保持一小时不掉压力才算合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