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中期验收 >> 正文

夏季验收墙面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21:18

夏季验收可谓是一个众人关注的话题,夏季炎热潮湿,因气候的问题易引发很多差错。墙面易产生裂纹甚至发霉就是一点。

中期验收

【验收重点】夏季气候会减慢乳胶漆干燥的速率,在潮湿的天气中容易发霉。而墙体发霉的原因体现为:1,墙面基础受潮导致发霉;2,涂抹腻子的阶段未等腻子干透就刷涂料导致的发霉。墙体出现裂纹主要是因室内保温板与保温板之间的接缝会产生板缝裂纹、在墙壁开槽铺设电线电缆的线槽补灰以后出现的收缩裂纹、抹灰刮腻子不均匀。验收时务必注意这些情况。

【其他细节】墙面乳胶漆没有空鼓、起泡、开裂现象。一般乳胶漆严禁脱皮、漏刷、透底,大面无流坠、皱皮,要求表面颜色一致,无明显刷痕。

【额外注意】装修施工的墙面出现裂缝是一个最为普遍的现象,也许刚装修时现象难以发现,但在季节气候变化时逐渐明显,这需要装修公司后期维护和修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