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后期 >> 软装家电 >> 正文

夏季家居风水布局 三大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57:09

常言道:心静自然凉,夏天这样做对于身体健康也是非常好的。从卫生学的角度,夏天天气炎热,要注意家中整体布局的干净、整洁,尽量不要乱丢乱放、防止细菌滋生。从风水学上讲,在夏季保持室内整洁有序,对于夫妻关系和睦是大有裨益。

那么夏季如何布局可以让居室内风水变得更好呢?

客厅

第一, 卧室灯饰造型以圆润、不带有棱角的款式为最佳,灯光的亮度也不要太高。

第二, 避免光煞,阴阳平衡才最为舒适。落地窗添置遮光较好的窗帘,窗帘材质也以质感清凉的为最宜。

第三, 添置一些视觉效果较为清凉的饰品来降温,让心静下来。水蓝色的桌布、沙发套,清爽的绿色系床上用品,在沙发和椅子上增加一些藤编的坐垫,可以让全家人感觉更加清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