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硬装收尾 >> 正文

厨房清洁办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43:57

1

一、地板清洁

地面是整个厨房的整体,如果地面打扫干净了,厨房就会开起来非常干净。时间久了,地面上常常附着一层厚厚的油污,再加上平时里堆积的灰尘,非常的难打扫,怎么办呢?不用担心啦,用蒸汽洁地板湿洗机,就可以很好地将清洁化繁为简,一次性的完成清扫、拖地、除菌三个步骤。还您一个整洁干净的厨房地面。

二、台面清洁

除去地面,厨房的台面也是非常重要难清洁的地方之一,通常我们会用湿布沾一点清洁剂,来回擦拭,将油污和脏东西去除,可这是不够的,清楚不干净的污渍,时间长了会滋生细菌。用手持式蒸汽清洁器,就能够轻松的解决这个问题了。清洁器的高温蒸汽,能够轻松地清洁吸走表面的各种灰尘,真正做到一步到位,操作十分简单。

三、水池清洁

厨房的水池既要洗菜,又要洗碗,水池壁容易沾染洗碗水中的油垢,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变成油污,清理水池时,我们可以将厨房清洁剂,倒在湿抹布上擦洗整个水池内壁,对于四周弯角和下水处,可以准备专门的小刷子,或者牙刷用细盐、肥皂水、清洁剂擦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