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硬装收尾 >> 正文

夏季装修收尾工程之洁具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40:12

1、选择合适的坐便器

要根据卫生间的的风格、面积等实际情况确定使用何种的坐便器。坐便器按结构分为分体坐便器和连体坐便器,分体坐便器占空间大一些。按卫生间的出水口分为横排水和下排水两种。按照冲水原理分为直冲式和虹吸式,虹吸式中又分旋涡式虹吸和喷射式虹吸。

卫生间效果图

2、选择面盆的龙头和零配件

要根据卫浴间的实际面积选择面盆的确切规格。面积小的一般选择柱盆,这样可以适当减少面盆所占的面积。面积大的则可以选择看起来上档次而又美观的台盆。选择龙头时要尤其注意阀芯的质量,如果阀芯不合格,很容易造成滴水和漏水。

卫生间效果图

3、选择恰当的浴缸

要根据面积和需求等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浴缸。浴缸按照款式分为无裙边缸和有裙边缸,款式有心形、圆形、椭圆形、长方形等。按照功能分为普通浴缸和按摩浴缸。按摩浴缸又分为坐泡式按摩浴缸、水疗按摩浴缸、脉冲按摩浴缸等。按制作材料还分为陶瓷浴缸、亚克力浴缸、木质浴桶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