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泥瓦工程 >> 正文

防水施工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15:17

1.事前清洁很重要

做防水工程前先要将地面清洁干净,各种死角都要打扫到,保证其干燥、清洁。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2.防水材料很重要

目前市场上售卖的防水材料数不胜数,其实有许多都是滥竽充数的劣质品,其中含有毒素,若是不小心买到这种防水材料,那就是为自己的家庭埋下了隐患。

3.填料要求要严格遵守

工人在做防水时一定要严格按照所购买的防水材料的使用说明来施工,否则会影响防水效果。这一点能看出装修工人的工作素质。

浴室装修效果图

4.卫生间防水要全面

卫生间是家里水汽最大的地方,因此防水必须要做的全面仔细。卫生间的四壁、顶部和地面都要做防水,特别是墙壁与地面的连接处更要仔细处理。卫生间如果要安装淋浴的话,那么四壁的防水至少要做到离地面1.8m的地方,这样才能有效的防止水汽侵蚀墙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