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开工准备 >> 正文

开工前需办理的手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26:46

正规住宅小区业主在装修自家房屋前需要在物业办理了规定的手续,才能正式动工的。

1、业主需要向本小区物业表明自家要装修,那么物业会向你提供一份装修协议,双方签订协议之后才能开工。

2、装修会涉及水电路的改造和非承重墙的拆改,这些需要向物业报备,主要是提供自家装修的图纸。

3、“开工证”是物业出据的另一项允许业主装修的证明,这个证明要贴在入户门上,一遍物业随时检查。

清新色彩

4、装修一开始,工人就要频繁出入小区。一般治安严格的小区都会排查陌生人,为了工人和物业都便利,业主需要为工人在物业开据小区的出入证。

5、装修押金是业主押在物业的装修押金,一般装修完三个月就会全额返还给业主。

6、装修会产生大量的装修垃圾废料等,这些都会为小区的垃圾清理带来繁重的任务,所以装修业主需要支付给物业垃圾清理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