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议定价格时与装饰公司谈判有什么技巧? 家装设计由谁做主最省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3:47

    事前做好充分准备。主要是了解市场价格、常见装修项目的市场形希望做哪些主要项目等。
    仔细观察,多提问题。比如面:如果采用对方推荐的材料或样式会达到什么效果。工艺方面:如果用这利比用其他方法有什么优点。价格声公司认为他们的方案在价格上有什等等。
    认真记录,有备而谈。这样倒的:一是可将几家装饰公司进行比较,同样的问题看看谁的解答更为合理客趼样的问题再次去问同一个人,看他一样,由此可以看出对方是不是真诚意。
    请个内行当参谋。内行包括:家刚刚装修过,有亲身经验的业主家装行业有些关系,懂得相关知谚是本人就在业内,是行家。
     家居的设计应充分考虑美味业主的需求 和特点。很多人喜欢把家装设计交给装修公司,自己不参与设计,这样设计出来的居室往往无法体现居住者的爱好和性格。
    其实,为了在居室里满足自己的需求,在设计开始就应该参与设计,最基本的就是将自己喜欢的风格、颜色、材质等告诉设计师,然后让设计师对你的要求提出专业的意见,并且把双方的想法体现在设计图纸上。由于双方的立场不同,业主更应该从自身居住的角度考虑,设计师提出的合适的就采纳,不合适的就应坚决否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