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卫浴洁具的价格一般是多少?如何选择卫浴洁具?卫浴哪些地方不能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3:15


    对于卫浴洁具这类可以成套购买的产品来说,选择适当的购买时机对于费用的节省非常重要。目前市场上普通坐便器价格在1000~2000元,柱盆价格800~1000元。龙头价格在800—1200元,单买一套的价格至少2600元。但一些品牌产品每月都会推出一些促销套餐,虽然选择余地小一些,但价格便宜上千元。在质量有保证的前提下,这样的购买是比较经济实惠的。
    一般卫浴问的面积都不大,因此,在设计上要考虑空间的充分利用,从某种程度上讲,这也是节约费用的一部分。不要在卫浴问设置过多的装饰,以三大件(洗手盆、洗浴器、坐便器)为核心,辅以必要的储物小家具即可。毕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卫浴最大的作用还是其使用功能上,没有必要装修得过于花哨。
    有些业主在卫浴装了浴缸,可以将淋浴拉门直接架在浴缸上,既实现了干湿分离,施工又简单,价格也很便宜。有些业主认为用浴缸就意味着空间要大,费用也高,其实这种观点并不准确。对于一般家庭,尤其是年轻人来说,能舒舒服服地泡上一个澡,缓解一天的疲劳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
    防水地漏不能省。不管卫浴选择的是淋浴还是浴缸的方式,卫浴的防水工程都不可忽视。卫浴要在防水的基础上做到出水正常,并不是件简单的事,如若防水地漏材料选择不好,或施工工艺不佳,容易造成漫溢,轻则影响自己,重则影响他人。
    坐便器、浴缸不能省。好的坐便器外表釉面细腻平滑,里面釉面也一样光滑,不仅清洗起来比较方便,污垢也不容易黏附。购买浴缸时,要充分考虑安全及耐用性能,好的浴缸会注重防滑功能,设计方面更会遵从人体工程学,带给人舒适放松的愉悦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