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玄关材料怎么省钱?玄关装修想省钱要注意什么?隔断装修想省钱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3:13


    玄关装修中,选择合适的材料,才能为整体居室起到“点睛”的作用,才能省钱。玄关地面的装修,最好采用耐磨、易清洗的材料;墙面的装饰材料,一般都和客厅墙面统一,不妨在购买客厅材料时,多预留一些。
玄关的空间大多有限,因此,在选择玄关方案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生活习惯,摒弃不必要的部分,精简而适合才是成功的设计。如果想要玄关最大程度省钱,那就要放弃过多的硬装,用软装去打造玄关空间。软装饰品的选择较多,价格也比硬装要低很多,并且能随着自己的心情更换。
    在居室中,往往需要在大空间中分隔出许多小空间,以适应不同的要求,隔断就是这种需求的产物。作为分隔空间的一种形式。隔断既可以起到分割作用,又可以成为联系两个空间的纽带。
   隔断的材料有很多。铝合金板隔断采光性能好,坚硬防火,不易变形老化,但外形生硬;石膏板隔断质轻阻燃,无论从实用性和装饰性以及资源利用方面看,都是隔断材料的理想选择;塑钢隔断密封性好,并具有一定防水性能,整体装饰效果好;木质隔断是最常使用的一种,在家庭装饰中所占的比重较大,因为它可以与家中木质家具融为一体,达到装饰与实用并重的效果;屏风、帘幕以及家具等隔断方式更加灵活多样,并且十分经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