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家庭装修时如何在选购材料时省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4:37

      设计方案落实以后,选购材料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1)在买材料之前,一定要做好市场调研,货比三家。逛建材市场,主  要是看装修主材的款式、价格,如柜体用的板材、卫生间内用的洁具、地板材料、墙面油漆等。逛的时候,最好带上笔和纸,记录下不同品牌、同材质产品的价格以及厂商的联系方式,以便比较和选择。同时,也可以利用网络,上网查询自己看中的产品,结合实地调查的情况,确定最终购买的产品。
业主正在装修市场挑选省钱的装修材料
      (2)逛建材市场不能“瞎逛",因为时间就是金钱。一般来说,选购一件产品,逛两三家店,对比价格、品质就足够了。比如,可以逛一两家规模比较大的建材超市和一家传统的建材市场。千万别贪便宜到小店购买材料,在小店买材料被坑的可能性较高,售后服务也没有保障。
      (3)购买材料时,可以挑节假日或商家开业的时机。因为此时商家多半都会有打折或者促销活动,业主可以得到真正的实惠。
      (4)购买材料时,可以选择一个商家集中采购,争取最大优惠。如果买同类的材料时,东家买一点,西家买一点,那么可能什么优惠都拿不到。在一家商户大量购买材料时,他们大都愿意给予更多的优惠。
      (5)购买材料时,还可充分利用当下流行的团购方式。了解清楚将要买的材料以后,可以和别的业主一起采购,还可以通过有信誉的团购网站购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