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卧室装修有什么好的省钱的方法?卧室装修省钱的原则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4:24

      要想在卧室装修上省钱,仔细规划是必不可少的。哪些是装修重点、如何布置,业主在装修之前都应做到心里有数。完整、统一的设计,可以把不必要的浪费降到最低。若没有设计或仅有简单设计,边做边改,很难让费用降到经济合理的水平。
卧室装修省钱的方法,
      重点装修的地方,可选用高档材料、精细的做工,这样看起来会有较高的格调;其他部位则可采取普通材料,简单的做法,保证质量和使用功能即可(见图4—3)。值得注意的是,有些材料,如管线、插座、灯、窗帘杆等,平时使用得较多,不宜节省费用,否则会给生活带来不便。卧室装修材料的省钱原则是:涉及功能、使用性能的一律不要省,最好选购那些品牌、质量都较好的材料;如果是只有装饰功能的,则可以在保证质量和环保的前提下,选用价格便宜的材料。
      对于卧室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其舒适性,得能让居住者平静地休息、睡眠。因此,在卧室装修中,材料的选择非常重要。材料既要满足卧室的功能特性,又要符合主人的审美需求。从经济性的角度来说,卧室的材料选择无外乎板材、涂料、壁纸、布艺、玻璃等。其中,前三种材料应用得最多,也最能节约装修费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