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如何降低家装预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3:00

1.装饰材料的质量往往分上、中、下三个等级,但同等级的材料又会因对市场的考察不周而出现价格上的明显差异,因此,“贷比三家"不失为降低装修预算的好办法。
2.多数的材料和做法采用便宜的,少数“画龙点睛’’的部分采用高价位的,这样看起来会给人以较高的档次和优雅的格调,还不会花费很多资金。
  3.采购材料时.最好能请专业人士或装修工人同去,因为他
们最清楚哪里能买到物美价廉的材料,能够节省时间,而且,由于他们是材料市场上的老主顾,材料商们也会尽可能地给他们优惠。
4.避开装修旺季,特别是年末、岁首和有较长公假的时候。因为在装修旺季,施工人员和装饰材料都比较“抢手",装修商和材料商也会有意识地上浮价格。
  5.不要找过于大型的装修公司,公司的规模越大,运作成本越高,为了实现利润,收费也会相应偏高。
 6.最好不要找新开业的装修公司,因为新开业的装修公司很可能存在管理不完善的问题,特别是施工人员的操作失误,往往会给装修公司造成经济损失,这些损失最终有可能被转嫁到业主身上。
7.倘若装修工程不是很小,最好请专业设计师进行设计,这样能够将各项开支都落到实处,并能取得较好的装饰效果。
 8.如果你不是专业人士,最好不要直接雇请工人施工,那样做表面花钱虽然少,实际上却因细节和做法上的不同而令花费远远高于所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