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橱柜怎么省钱?橱柜门板怎么省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3:17

     现在厨房装修都选用整体橱柜,一来方便,二来也比较美观。但是动辄几千上万的价格,'f以-T'-在经济上又不划算。如果在做整体橱柜的时候,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而不是根据厨房的面积来做,则相对划算的多。应该在装修前估算一下自己的厨房用品,吊柜与地柜做到能满足需要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全部做满。
    如果厨房空间够用,可以设计一个水泥橱柜,这比购买整体橱柜要省钱。具体f 法是先用水泥砌好,然后台面选玻璃胶粘l 人造石板,露在外面的部分贴上瓷砖或者一漆。需要注意的是:电器要预先挑选好。量好尺寸,这样才能够和橱柜严丝合缝。
    购买整体橱柜时,不要盲目相信销{ 人员介绍的所谓功能概念。例如,一些商委介绍橱柜采用了防潮板,价格自然也稍贵,其实所谓的防潮板只是在普通中密度板上催了处理而已。事实上,橱柜最主要的是做女台面的防水和接好水管,对防潮的要求亨不高,尤其是在北方,很多厨房根本没有地漏。
    在制作工艺有保证的情况下,橱柜也i 选择现场制作,价格相对会便宜。但现场铝作的漆膜光洁度、美观度不如定制的橱柜。而且板材选购,现场制作造成的垃圾、噪声以及环保问题,都是业主需要仔细衡量的。
    通常橱柜的价格差别主要来自于其使用的门板材料,例如板材是不是进口的,是否用了水晶板等,对于这些因素,业主应本着实用的角度去考虑,没有必要贪图多和全,够用就好。此外,一般进口的台面售价达到每延米千元甚至更高,但事实上,每延米几百元的普通台面已经能够达到基本的使用要求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