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卫浴装修想省钱要注意什么?卫浴材料怎么省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3:15

    卫浴的大部分装修费用支出都在管线和卫浴洁具上,管线一般是不可以节省的,因为其质量关系以后的使用功能。卫浴洁具应该是卫浴装修中可最大变化的费用因素。但是,无论采用何种卫浴洁具,最终都是与空间的装修效果合为整体。因此,在进行卫浴装修时,从开始就应该全盘考虑空间的装修设计,包括风格的选择、材料的确定以及色彩的协调。例如,空间装修选择了欧式风格,那么卫浴洁具只能是选择与之相应自格形式,相比之下,这类器具的价格要蔗多,而且可选择的范围不大。因此,从肓装修设计上来说,卫浴装修最好还是选择代、简约风格,或者田园风情,也可以谴地选择怀旧风格。这样,不仅在空间装催可以选择相对便宜的装修材料,也为后其卫浴洁具购买做好准备。
    通常情况下,卫浴的装修材料选择革种方式,一是选择档次、造型、色彩都辐一致的材料,如此一来,搭配比较和谐,且可以统一规划费用;二是采用对比手;芝用量较大的材料选择便宜的,点缀功能的材料挑选相对档次高一些的,以此来营造视觉冲击力。例如普通的墙面瓷砖搭配高档的水龙头,能够迅速抓住人的眼球,让人感觉非常有个性。这两种选择方式,都可以在满足美观的同时,节省一部分装修费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