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怎么做《装修支出计划预算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2:43

    要想装修支出不超标,做好预算是很重要的。但是为什么大部分人做了预算,在装修的时候又会超出预算呢?原因其实很简单:大多数人并不清楚装修时有哪些支出项。所以,我总结了一个《装修支出计划预算表》附在书后附录中。表中列举了一般公寓在装修中可能会产生的一些支出、需要采购的一些东西,以及这笔钱将会在你装修的哪个阶段支出。
    使用此表做预算前,首先要把设计考虑清楚,如果装完了再改,花的可就是双倍的钱。如果决策的人多,大家一定要先协调好想法,否则会因为想法不一致,使预算也大大超支。
    在此表中,我列出了装修中需要购买的东西,你可以根据房屋的相应工程量结合工长的建议,列出“需要数量”,然后利用《建材信息收集表》中的建材价格信息列出“预算金额”。等这项支出真的发生后,你再把实际的支出记录下来,如果支出在预算外,应该用醒目的颜色标记出来,以提醒自己应该在其他项目上减少支出以把这部分超出的预算省回来。在确定装修公司后,装修公司会给你一份装修进度表,你可以对照这份进度表中的时间,在自己的《装修支出计划预算表》中标注出每种建材的最晚购买时间。这样,你就很明确自己在什么时段需要购买什么建材了。
    做表格的时候要记住,只能把可用于装修的总款的80%用于预算表的分配,因为无论预算多么严密,执行多么严格,装修中总有各种各样的预算外支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