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什么是免漆门?免漆门环保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0:24

     免漆门是指不刷漆的门,也就是门扇和门套的表面不使用油漆来涂饰,而是在撑子的内外两层钉上高密度板,然后在板子的外面贴上PVC或者其他材料。
免漆门
    按照饰面材料来分,市场上的免漆门大概可以分为三类:
    1.三聚氰胺饰面:像板式家具或橱柜柜体的饰面材料一样,印刷着图案的纸经过三聚氰胺浸渍,热压在门板基材上,这类门无法做复杂的造型。
    2.吸塑饰面:和橱柜的吸塑门板道理一样,先在密度板做的门板面层上铣好花型,用吸塑机将一层很薄的塑皮子包覆在密度板表面。
    3.塑料板饰面:塑料板比吸塑要厚得多,通常有几个毫米,这种塑料面板可以压成各种造型,有点类似模压门,,只不过模压门是用密度板压的门皮,外刷油漆。
    以上3种门只要所用材料是环保的,那么成品门的环保是有保证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