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怎么样做装修预算?装修前怎么样预算资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3:01

        俗话说,有多少钱,办多大事。但对于装修业主来说,都很重视两个字——省钱。事实上,装修是个无底洞,能吃掉无数的金钱,不同品牌、不同材质的饰材,价钱相差非常大。比如,同样的2室1厅,如果}卧室、客厅和阳台的地面使用普通地砖,墙面与顶面使用国产乳胶漆,厨房和卫生间采用国产墙地砖、PVC扣板吊顶,卧室和客厅顶角用石膏线装饰,地角、门等采用木包处理,大约需要花费3万元,每平方米大约需要400元。但是,如果卧室和客厅采用木地板,其他材料也都提升一个档次,甚至在部分地方使用进口的原材料,装修费用大概在6万元左右,甚至更多,因此,考虑装修档次、选择建材的时候一定要先考虑资金问题。
      装修专家指出,如果装修毛坯房,装修费用大概占总房款的10%,支出过高很有可能存在浪费现象,支出过低有可能影响居住的舒适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