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急着入住会不会提高装修成本?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3:00

确定花多少钱,是多数家庭在装修时首先考虑的问题,但装饰材料的品种及价格变化较快,简单笼统地定价已经不现实了,因此,仔细做好家庭装修预算是装修的第一步。

新房下来了,为了能在新房中过年,李太太在高兴之余穿梭于建材市场与装饰公司之间,并以最快的速度签订装修合同、购买装饰建材。

有些人有了新居后,便急于入住,于是匆匆忙忙找装饰公司,要求对方在十天半月内交工。至于房间的设计、装饰材料的选用、施工质量的优劣,则没有仔细考虑。结果,非但没能装出满意的居室,资金支出还大大超出想象。

家居装修虽然属于家庭投资,但在装修式样、使用材质、人工、花销等方面,却没有固定的“谱",这使得住户在面对装饰公司的漫天要价时显得无所适从,不知装修自己的房子到底需要花多少钱。特别是在装修之前,如果太匆忙,没有给自己留出考虑房间设计和装饰材料选择的时间,没有花费点时间去选择一家合格的装饰公司,很容易花的是高价买到的却是质次产品,从而增加装修成本。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