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阳台装修想省钱要注意什么?阳台封装怎么省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3:07

    装饰阳台最省钱的办法就是,直接用植物来布置。如果阳台面积比较小,栽一些多年生的草本植物或爬藤类植物。如果阳台面积够大,对于植物的选择则没有过多限制。如果阳台再有点弧度,做成“曲径通幽”的效果就更好了。
    阳台封装的材料主要有两种,一是铝合金,二是塑钢型材。铝合金是目前采用较多的装饰材料,产品质量和施工工艺都比较成熟。塑钢型材是近几年新兴的装饰材料,与其他门窗材料相比,用塑料制成的门窗其保温隔热功能以及隔音降噪功能都要高出30%以上,而成本却只有铝合金材料的1 0%左右。如果阳台不封装,地面可以使用防水性能好的防滑瓷砖,墙面则可使用价格相对便宜的外墙涂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