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摆设 >> 正文

办公摆放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18:44

 办公的地方是我们每天呆的最多时间的地方,从一个人办公桌上物品摆放的方式可以看出一个人在职场上的工作能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办公摆放风水是怎样的吧!

办公摆放风水
办公摆放风水 办公室养鱼摆放风水的禁忌 据统计,为了赚钱,如今的上班族每天平均在办公室呆的时间超过了8个小时。俗话说“养鱼催财”,鱼寓意着“年年有余”,养鱼能帮助上班族更好的聚财,然而在办公室养鱼也是有一定的风水讲究的。 1、办公室适宜养金色和黑色、白色、蓝色和银色,从颜色上看上述颜色相对空气中的光合作用而言,把有害的光线反射出去,使气场保持一个干净的空间,有利于鱼的健康;一般不建议养红色、绿色、紫色的鱼,因为它们吸收射线的能力强,不利于饲养。 2、一般选择圆形或者长方形的鱼缸。圆形的鱼缸,五行属水,可以生旺水,故为吉利之论。长方开的鱼缸,五行属木,虽然泄水气,但是有情的生助,亦可作吉论。 3、在鱼数量的选择上,最好选择的是9条,需要是单数,不然风水作用没有那么大了。因为“九”在中国传统上是能带来吉利的意思,如果是办公室的鱼缸不够大,可以选择养3条、6条。 4、风水师建议在鱼缸中要养几条黑色的鱼。在金鱼里面混杂一条或者两条深黑色的鱼,可以起到稳定、镇厄的效果,让公司的财产留住。     办公室风水植物摆放有哪些 影响个人事业成败及工作顺遂与否的玄学力量,除居家阳宅风水外,便是办公室风水的吉凶了。植物成为办公室摆设的重要物品,其身上也有一定的风水讲究。适合办公室摆放的植物能使室内形成一个充满“生气”的场,且会蔓延至整个办公空间,从而促进公司或单位财运态势,无形中为公司或单位添旺。 1、 仙人掌 仙人掌是一种茎、叶、花均有较高观赏价值,具有吸收电磁辐射的作用,是天然的空气清新器,还具有吸附尘土,净化空气的作用。被称作水培花卉的艺术精品。 2、虎皮兰 虎皮兰吸收屋内的甲醛等有害物质,降低其对人身体的伤害。特别是新装修的房屋,或新购置家具后,效果更明显。  
盘点办公桌上避小人的几种摆件 1、仙人掌 办公桌上摆放防小人物品:可在办公桌左摆放一盆仙人掌,效果也是非常不错。能化解大部分的是非和男女乱情。如果已经遭遇小人,可在办公桌上摆一盆仙人掌,待小人不再作乱时撤去。 2、碧玉葫芦 挂一个1寸长的碧玉葫芦在办公室里,提醒:金属、木材葫芦都没有效果。 3、中国结 挂一个大的中国结在家里或办公室里,之后请在自己平时经常使用的椅子上,搭上一件适合你颜色的衣服,平时不要拿走,如此,你的贵人就将小人踢出了。 4、黄水晶球 黄水晶旺财,并且水晶能吸收办公室内的负能量,确保工作顺利。在办公桌上摆放水晶,效果更佳。 5、天禄 外型很像貔貅,但貔貅头上单角,天禄则为双角,禄即是福善财俸给,天禄掌管财富,放于 办公桌上可招来财富,亦能辟邪除群凶。威勐的外型,两者也常被古人用在守墓的神兽。 6、旭日东升挂画 办公室挂画要选择有雄伟山景、旭日东升的图样,表示有靠山,不可有流水、房屋及居民,以免形成背水一战或被小人指指点点。 7、马叫着地的马摆件 很多人喜欢马到功成,会选择马造型的艺术品摆设,选择马脚着地的造型,象征公司平和、收获,若选择马脚上扬的造型,容易在经营公司时东奔西跑、疲于奔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