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安装洗菜盆龙头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3:26

      家住唐山市的张先生在为新居的厨房购买洗菜盆龙头时,先打开了商品包装,认真查看产品的合格证等证件,然后又认真检查相关的五金配件是否齐全。看到这种情况,龙头的销售商连连称赞他是个行家。
 圆座时尚厨房冷热水槽/洗菜盆水龙头
      上面的事例涉及到了安装洗菜盆龙头时的一些注意事项。现在,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安装洗菜盆龙头时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1.在安装使用之前,应该打开商品包装,检查合格证等证件,避免使用三无产品。如果是进口商品,那更要特别在意。除此之外,应该检查五金配件是否齐全。通常所配备的五金配件应该有:全套固定螺栓以及固定铜片和垫片;全套面盆提拉去水器;两根进水管。取出龙头时,上下左右扳动手柄的感觉以开合轻盈自如并稍带有均匀柔和的阻滞为宜。再就是要检查电镀表面,以光亮、没有气泡、斑点和划痕为准。
       2.通常,水龙头在出厂时都应该附有安装尺寸图和使用说明书。
       3.面盆去水安装在盆底,连接好提拉去水,末端接在“s”或“P”形弯管上。开启使用时不要用力过猛,以防造成人为损坏。平时使用完毕后,应该将龙头的表面擦拭干净,使用一段时间,切断冷热水流后,用扳手将水嘴滤网小心拧下,将杂质清洗干净后再装上。
      4.如果水龙头是在新建的房屋中使用,因为供水管网是新铺的,所以水中肯定会有砂砾等杂质。因此,在安装之前应该长时间地放水,直到水质变清才可以安装。安装时要将两条进水管一端安装在龙头上,另一端接两个冷热角阀或是接在两个冷热接头上。
      5.现在,很多生产龙头的公司对自己的产品都有一定的质量保证承诺。通常,龙头的生产厂商都会实行三年品质保证,承诺三年内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免费修复,三年之后还可以享受终身服务。
装修专家支招
      当龙头出水不均匀或是出水小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水质不好而导致里面的水溃聚集在龙头网嘴,从而引起堵塞。解决的办法是:把出水网嘴取出来,用废旧的牙刷清洗就可以了;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水渍堵塞了龙头的进水软管,解决的办法是:把进水软管取出进行清洗。
      当龙头关不住水时,那就是阀芯出了问题,我们可以把红蓝标示取出来,用fl} 六角工具把龙头的手柄拿开,然后把阀芯换掉。这个步骤通常由专业人员或是生产厂家来处理比较好。
      龙头表面的镀铬层变花或是出现水雾时,可以用干抹布把水擦掉,严重的用醋清洗就可以了。
      水龙头知名品牌推荐:汉斯格雅、高仪、摩恩Moen、高斯、辉煌、希恩、康立源、华艺、九牧、中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