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庭窗台设计怎样利用空间效果更好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5:28

家庭窗台设计怎样利用空间效果更好呢?
       家庭内部装修装饰都是很完美,但是对于小空间的装修我们能不能也是一样的可以做好呢?比如窗台小面积的设计我们是否也可以做到想要的效果,一个小面积的窗台设计利用空间效果更好呢?
1、我们一说起窗台设计,最先想到的也就是绿色植物了:
植物生长是需要太阳光的,绿色植物是装饰厨房窗台的首选品种,在厨房的窗台上摆放几盆小型的绿植即能装点厨房空间,良好的采光和通风又对植物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可谓一举两得。我们既可以看到室外和室内窗台植物相对应的美感,又可以吸收植物带给我们的氧气。 2、那么对于厨房空间的设计我们需要考虑哪些方面的影响呢?首要的也就是遮阳设备了:
我们家庭的做饭人都知道的,因为大多数烹饪材料、厨房电器都不能在阳光直射的条件下储存或放置,所以对于采光特别好的厨房而言,适当做一些遮阳处理就显得十分关键了。可以保证我们的室内调料得到很好的保存,使得吃的材料有长时间的保存效果。我们一般会采取下面两个方法来做:
a、可以选择百叶窗:百叶窗可以调节阳光的入射量和入射角度,而且价格实惠、容易清洁,具有一定的装饰效果,看上去也有光照,但是也可以解决我们对室内的照明条件。
b、现代比较好的也就是遮阳棚了:小型的、可以随意收放的遮阳棚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遮阳品种,不但效果好看,而且还是很实用的一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