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施工中,哪个工种先,哪个工种后?装修中,哪些项目是不能随意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3:01

    装修工种上场次序基本为:水电工一瓦工(负责敲墙砌墙,是小工)一瓦工(负多贴砖,是大工)一木工一漆工一水电工。罗际上这些工种的工作之间存在着交叉,因止在实际装修过程中需要注意协调,但是大至应该遵守这样的次序。
    为了确保住房结构安全、满足防火要j 以及配套设施的正常使用,在家庭装修中:得进行以下项目:   
    1)随意在承重墙上穿洞,拆除连接阳。门窗的墙体,扩大原有门窗尺寸或者另建门 窗。
    2)随意增加楼层地面静荷载,在室内:砖或者安装重量大的吊顶,安装大型灯具:吊扇。吊顶应用轻钢龙骨吊顶或铝合金龙吊顶及周边木吊顶。吊扇的扇幅直径不得过1.2m。
    3)任意刨凿顶板,不经穿管直接埋电线或者改线。沿顶板底面走向的电线要管,不可在顶板上凿槽。已有的暗埋电线不可任意改动。已有的明装电线可改为暗线,但沿墙、沿顶板走向的暗线必须穿管。
    4)破坏或拆除改装厨房、卫浴间的地面防水层。
    5)破坏或拆改给水、排水、采暖、煤气、天然气等配套设施。
    6)大量使用易燃装饰材料及塑料制品。
    7)将分体式空调机的外机组装在阳台栏板上。阳台上不允许堆放重物。
    8)在多孔钢筋混凝土上钻深度大于20mm的孔。钢射钉不得打到砖砌体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