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石膏板吊顶安装技巧有哪些注意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7:20

石膏板吊顶安装技巧有哪些注意细节?
一般装置过程:石膏板吊顶的施工一般流程是打龙骨、上石膏板、处置钉眼、填缝、贴纱带等。石膏板吊顶安装技巧有哪些注意细节。
1、弹线确保水平
吊顶施工第一步即是定基准线,一般是用墨斗依据规划图纸进行弹线。为了确保弹性的水平,一般还需用到水平尺或许激光水平仪来丈量。由于只需确保了基准线的水平,才能够确保装置的吊顶不会发作歪斜或存在凹凸落差的状况。
2、木龙骨注意防火
木龙骨尽管廉价、且简单外型,可是存在一个最大的疑问即是,易燃。因此在装置木龙骨前,需要做防火处置,一般是在龙骨上涂刷防火涂料。 3、龙骨拼装固定
在对龙骨进行根本的处置之后,接下来即是拼装了。这时要注意的是,要掌握好力度,避免龙骨发生裂纹或开裂。此外还要注意装置的龙骨之间的距离不要大于30cm,以确保满足的承重力。
4、装置固定石膏板
在装置好龙骨结构之后,接下来即是固定石膏板了。在装置石膏板时,主张运用不锈钢原料的干壁钉固定石膏板,这样的钉子不会生锈,将来能够确保石膏板长期的漂亮。 5、钉眼、缝隙处置
装置石膏板之后,就会看到石膏板上存在钉眼,石膏板之间存在缝隙。关于石膏板上的钉眼,一般会用防锈钉眼腻子进行处置;关于石膏板之间的缝隙,最好用石膏粉填缝后,再用防裂胶带在外表贴一下,以避免石膏板的热胀冷缩形成顶面开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