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拯救凌乱空间 破解壁柜收纳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6:30

  壁橱收纳方法:壁橱在家里的收藏空间中容量最大,具有出众的收纳能力。但是,能很好利用的人很少,大多数的人会感到困扰。因为空间没有架子而变得徒劳,全体的50%都不能很好的收纳。如果一口气塞很多进去,会慢慢忘记放在下面和里面的东西究竟是什么。壁橱太深了而且没有架子和间隔,所以收拾小的东西不方便。

破解壁柜收纳问题

  存储要点:
  说到原因,壁橱的用处是收纳“被子”。以往被子多只是收纳被子所以不需要间隔什么的,现在壁橱常常会用来收拾其他的东西,所以要好好利用壁橱的空间进行收纳。
  要点1,用架子、隔板、抽屉等小东西分割。
  要点2,经常使用的东西要放在最容易存取的地方。
  要点3,根据用途决定收纳的地方,分类。
  要点4,抽屉放在视线下面。
  要点5,轻的东西放上面,重的东西放下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