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做石膏空心条板隔墙的具体步骤有哪些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8:16

做石膏空心条板隔墙的具体步骤
      做石膏空心条板隔墙的具体步骤如下。
      (1)墙位放线。做石膏空心条板隔墙时,墙位放线的方法与做泰柏板隔墙相同。
      (2)安装。从门口通天框开始安装墙板,安装前在板的顶面和侧面刷涂水泥素浆胶粘剂,然后先推紧侧面,再顶牢顶面,板下侧1/3处垫木楔,并用靠尺检查垂直度和平整度。踢角线施工时,用1 08胶水泥浆刷至踢角线部位,初凝后用水泥砂浆抹实压光。饰面可根据设计要求做喷涂油漆或贴墙纸等处理;也可用108胶水泥浆刷涂一道,抹一层水泥混合砂浆,再用纸筋灰抹面,再喷涂色浆或涂料。
      (3)嵌缝。板缝用石膏腻子处理,嵌缝前先刷水湿润,再嵌抹腻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