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庭装修设计施工有几点要注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7:33

家庭装修设计施工有几点要注意?  
    关于家庭装修设计时的小要点,希望业主朋友们多多注意,以免忽略了造成日后生活不便,一起来了解家庭装修施工有几点要注意?
1、等离子电视的分量并不轻,等离子电视最好安装在承重墙上,而且要提前和家装设计师说好要如何设计,以免施工时出问题。
2、卫浴间装修设计时当然也是要安装插座的,这时候细节问题就来了,大家一定要记得浴室插座要买带防水罩的那种,这样才不会担心哪天进水了插座出现安全隐患。
3、电源开关在安装时,要记得设计高度很重要,比如电源插座距地面30厘米高,开关距地面1.4米高;大功率电器用16A插座等等,这样才足够方便。
4、水泥在购买时一定要查看出厂日期,超过3个月的水泥不要买,不同品种和标号的水泥最好也不要混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