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为什么卫浴间和厨房尽量别拆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4:45

虽然厨房、卫浴间的适用频率较高、功能要求较多,是装修的重点区域,但因为其内部管道架构复杂、接头阀门多,病不适宜拆改。

1、燃气管道。排演管道在厨房内都是固定的,随便移位可能会引起燃气管道漏点,导致漏气;也可能会引起排演管道排烟不畅,导致"串味"。

2、有些业主会在面积较大的卧室内增开卫浴间,这就改变了卧室的功能,由于需要另外牵拉排水管道,必须加厚卧室地面才能埋入管道,这会增加卧室地面的承重负担,还可能会引发深水等问题。

因此,建议装修业主尽量不要拆改厨房与卫浴间的结构,而应该从设计上找到更多利用方式,让厨房与卫浴间更加安全。

发生地震时没处放、卫浴间等跨度小的地方比较安全,但是厨卫的地面不能任意改造,否则会增加危险系数。

厨房的半砖墙,如果楼层结构中设计了支撑墙体的支撑梁,则可以拆除厨房的半砖墙,否则就不能拆。拆除前要先根据施工图纸拆除后不会造成安全隐患。 卫浴间防水层,如果卫浴间的防水层破坏了,

水就会渗到楼下,影响楼下住户防水层,一旦有损坏,要尽快修复,并做24小时深水实验,即在卫浴间中灌水,24小时后不渗漏才算合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