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怎么样挑选面盆?面盆怎么样施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8:16

1面盆尺寸需以比例衡量
有时面盆的造型好看,但安装在空间可能会有比例上的问题。另外,材质的表现也会影响外观,挑选时记得多方比较。
2记得要挑选具有支撑性
在选购面盆时,要注意支撑力是否稳定,以及内部的安装配件螺丝、橡胶垫等是否齐全。
3增加固定的螺丝数量,安装上会更牢靠
为避免面盆掉落,可加强固定螺丝的点,可从点拓展成线或面,稳定度自然相对牢靠许多。
怎么样挑选面盆?面盆怎么样施工?
面盆要这样施工
1注意台面的防水收边处理
由于面盆有上嵌式或下嵌式,两种安装的台面都要注意防水收边的处理工作。独立式的面盆则要注意安装的标准程序。
2壁挂式面盆要确实锁紧螺丝
壁挂式的面盆由于特别需要底端的支撑点,因此施工时务必注意螺丝是否牢固,以免影响日后面盆的稳定度。

云翼房产网